子夜吴歌

起源雪域高原,落地灯火人间。

【瓶邪】《清狂》11

十一

第二天一早吴邪从床上醒来,脖颈上一阵酸痛,张起灵早已不知所踪,吴邪的脑子里就开始胡思乱想:这段时间有没有说什么蠢话,自己好像骂了他傻逼,还把自己说得特牛逼,他从门里出来,自己再抱着他大腿求饶还来不来得及,还是现在自己就收拾好所有家产跑路比较好。黎簇那小子的小身板不知道经不经得住闷油瓶折腾,配置不一样了,也不知道他以前的身手能不能发挥出来……这闷油瓶不在门里好好呆着,出来抢自己风头干什么……

吴邪胡乱想了一大通,可唯独没有担心张起灵,他对他总是有着没来由的信任,他知道如果是张起灵,就一定能做到,吴邪嘴角勾起一个温暖的微笑,他谋划了这么长时间、倾尽了这么多心血和人力的计划,没想到老天在最后给了他这么大一个意外,当然也是最大的一张底牌。

张起灵离开的第二天,吴邪离开喇嘛庙,不知所踪,第七天吴邪收到一条微弱的信号,第八天吴邪盘口伙计倾巢而出,汪家大本营覆灭。

黎簇躺在汽车后座上一脸懵逼地醒来,“我怎么在这,我从沙子下面出来了……卧槽,老子腿好疼……”

胖子看着吴邪问道:“这小子是不是把脑袋撞坏了。”

驾驶座上的吴邪笑着摇摇头。

与此同时沙漠上面驻扎着的九门众人依旧没能等到他们的活地图。

沙子下的苏万捏死一只虫子对着黑瞎子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呀?”

黑瞎子推推眼镜道:“快了,他们还等着我去会师呢。”

苏万嘟嘟囔囔道:“可我怎么觉得吴老板并不太需要我们呀。”

黑瞎子弹了苏万脑门一下道:“别废话,快走。”

北京地界,不少盘口的管事看着这个不久前他们才参加过他白事的人就站在他们面前,不由地都擦了把冷汗。

青铜门内张起灵睁开眼,嘴角带着一丝笑意。

那声音再次响起:“怎么样,要不要和我做交易,我可以帮你提前出青铜门哦。”

张起灵没有说话,只摇摇头。

那声音瞬间丧了气,“哎,算了,就当我是当了次月老吧。”

张起灵嘴角的微笑越发温暖。

那声音忽然骂道:“卧槽,你脑子里是什么东西呀……别想了……”

2000多公里外的杭州。

“三叔,终极到底是什么,是人心吗?”

“是爱。”

评论(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