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吴歌

起源雪域高原,落地灯火人间。

【瓶邪】《直男反掰弯行动》1(百年老妖精瓶x清纯小郎君邪)

从雨村回来以后我的身体好了很多,二叔说我暂时不会死了,但是要听话,乖乖留在杭州养身体,然后第三天我就违背他老人家的话,和闷油瓶、胖子回了雨村。

当然为了不气着我二叔,我们是在二叔生意最忙的那两天偷偷溜回去的,至于二叔为什么会很忙,这也要多亏了他这个不争气的侄子那两天给他添的乱。

为了顺利回去,不暴露,我还让白昊天帮忙瞒了一阵子我没去十一仓上班的事,当然是有条件的,条件是要一张张起灵的正面照片。

我当时还愣了一下,问她:“你要高价倒卖给刘丧吗?”

她只是害羞地摇摇头,没说原因,但答应帮我保密。

于是我忍痛出卖了闷油瓶的色相来换取自由,然后我将我的珍藏发给了她,一张去年过年一起拍的“全家福”,当时闷油瓶还很给面子地笑了。

白昊天保存了照片,嘴角都快咧到耳后根了。

我暗自感叹了闷油瓶的魅力,看了看手机黑屏上自己眼角冒出的一两条皱纹,然后对于自己粉丝的翻墙行为表示了理解,真是谁不喜欢年轻的。

直到我准备回雨村,来十一仓收拾东西的时候,再次看到了那张照片,在白昊天的手机锁屏上,她把我发给她的那张照片上的胖子截掉了,只留了我和闷油瓶,还给我俩p了个红背景,跟证件照一样,我当时就瞟了一眼,小白就赶紧把手机收起来了,我着急着走,也没多问。

再后来我们到了雨村,收拾完好久没住人的屋子,吃上胖子做的热乎饭后,我二叔才打来了慰问电话。

“谁让你一声不吭回去的,铺子不要了?考虑过你父母吗?自己身体还受得了瞎折腾吗?”

面对二叔接二连三直击灵魂的拷问,我也没带怂的,道:“铺子您收走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我妈就等我一走好跟我老爸去天安门看毛爷爷呢,人家两个人急着去旅游,我也不好一直在家赖着,而且我是来山里养老,怎么就是折腾自己身体了,不是二叔,你见谁四十好几了还天天在家呆着呀,这叫啃老,我可不能干这种事。”

二叔顺着我的话头道:“人家不在家是自己在外面成了家,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成家呀?”

我暗道不好,这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被我二叔给推坑里了,我只好服软道:“二叔,您就别催我了,我这不是也有自己的小家了吗?”

电话那头二叔似乎是啐了我一口,我还下意识离手机远了点,“你天天跟在张起灵后面,跟王胖子鬼混那能叫家吗?”

我一生气,不装了,坦白了,“那您让我怎么办?”

二叔反问道:“你自己的事,你问我。”

我奸计得逞,强装镇定道:“您也知道这是我自己的事。”

听筒那边沉默了好一阵子,我知道我把他老人家给气着了,虚情假意安抚道:“二叔,我听话,常回去看看您和爸妈,照护好自己,尽量不让吴家断了香火。”,我边说边心里打着算盘,常回去看看,一年三次也挺多了,照护自己就拜托给胖子和小哥了,香火问题,都说了是尽量。

说到这,二叔那边终于松了口,“小邪,是你奶奶等着抱曾孙的,你一会自己给她老人家打个电话说,别老让我当这个坏人。”

我满口答应下来,挂了电话。

洗了碗的胖子,顺手洗了三个苹果,给我们三当饭后甜点,他递给小哥一个,另一个作势要扔过来,我连忙过去,接住苹果,挨着闷油瓶坐在了沙发上,胖子过来坐在我旁边,满手水往我裤子上一拍道:“天真,你就吹吧,还不给吴家断了香火,我看呀你们吴家的香火到你这就嗝屁了。”

我对着胖子的大腿狠拍回去,然后看见胖子腿上的肉颤了颤,“你少埋汰我,倒是你,趁早找个婆娘留个种,别到时候连生殖能力都没有了。”

胖子一拍肚皮,“胖爷我和理发店老板娘好着呢,你们就等喝喜酒吧,倒是天真你,你二叔上次不是给你安排了一次相亲吗?”

我摇摇头,“别说了,二十几岁的小姑娘,亏我二叔找的来,那我也下不了手呀。”

胖子撇撇嘴,“年轻的还不喜欢。”

我啃了口苹果,“怎么不喜欢,男人80了也照样喜欢18的,就是这种女孩看看就行了,过日子呢,还是要找又喜欢又适合的,关键是没代沟的,和小年轻聊了一下午,人家的话题我没一个能接上的。”

胖子拍拍我的肩膀,小声道:“小哥符合你的要求呀,又年轻又没代沟。”

胖子说着朝我抛了个暧昧的眼神,把我给恶心着了,赶紧捂他嘴,道:“你他娘的,瞎说什么。”

我不再理会胖子,啃干净手里的苹果,正四处张望找垃圾桶,没找到,闷油瓶忽然把自己的手伸了过来,我愣了愣,也是前段时间被抖音荼毒了,脑子一抽,我竟然把头伸了过去,放在了他的手心,脸部肌肤贴上他手心的那一刻,我看见闷油瓶愣了一下,然后笑了,我才意识到他不是这个意思,我满脸窘迫直起身来,闷油瓶淡淡道:“苹果核。”

我将苹果核放到闷油瓶的手心,看着他起身去扔,腹诽着这小子也不把话说清楚。

胖子怎么可能放过这个嘲笑我的机会,“天真,你怎么这么跟那小西藏獚一样,一招手就过去了。”

我瞪他一眼,心里嘀咕道:吴小狗就这么坐实了。

我再抬头去看闷油瓶,脸上竟然还挂着笑意,我暗道:死闷油瓶,你惹到我了。

评论(16)

热度(2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