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吴歌

起源雪域高原,落地灯火人间。

【瓶邪】《清狂》12 番外一

(一个甜甜的番外,ooc慎入)


十二 番外一

吴邪叼着一只烟,看着刚从青铜门里出来的张起灵,张开双手抱了那人一把,然后松开,大大咧咧道:“小哥,欢迎回家。”

一旁的胖子过来搂住张起灵的肩膀,张起灵被他这一下搞得摇摇晃晃地。

一行人接到人就下了山,去了二道白河的旅馆,吴邪顿时有一种人生圆满的感觉,一开心就喝了不少酒,吴邪酒品不好,一喝醉就乱说话,平时不敢说的,只要灌点酒就都能给吐出来。

解雨臣看着喝醉的吴邪被黑瞎子逗得跟只小狗似的,旁边的张起灵就跟只大狼狗一样盯着,解雨臣实在看不下去了,怕吴邪再和黑瞎子聊下去就要连自己底裤什么颜色都要说出来了,就把吴邪往张起灵怀里一推,让他带着吴邪去休息。

黑瞎子看自己解闷的好东西让人给抢走了,一把拉住解雨臣开始耍流氓,解雨臣只得连拖带拽把人带进了屋里。

黎簇拉着旁边的苏万小声道:“我怎么感觉那个人看我的眼神不太对呀。”

苏万在旁边吃着菜,瞥他一眼道:“哪个人呀?”

“就那个呀,吴邪的那个……”,说着黎簇比了个暧昧的手势。

苏万恍然大悟道:“你说张老板,我也感觉到了,那眼神就像你抢了他姘头一样。”,说着苏万打了个寒战。

黎簇一脸冤枉道:“我没有呀,天地良心。”

一边的张起灵将人送进房间,送上床,吴邪一路抱着张起灵的脖子没放开,张起灵就任他抱着,让人坐在了自己的腿上。

“小哥,我特别想问你个问题,你在青铜门里是怎么突然跑到黎簇身上的?”

张起灵看着吴邪,眉眼都柔和了不少,缓缓道:“心诚则灵。”

吴邪视乎对这个回答并不满意,撇撇嘴道:“那我妈求神拜佛这么多年,也没见应验了呀。”

张起灵将坐不直的吴邪揽在怀里,道:“阿姨求了什么?”

“求我可以早点找到对象,把人给带回去。”,吴邪一脸无奈,“我妈,还有我三叔接连轰炸我,问我为什么不结婚,好不容易让我用忙着搞事业给搪塞过去了。”,说着吴邪打了个酒嗝。

张起灵轻笑一声:“吴邪,实不相瞒,我还有个其他名字。”

吴邪一脸疑惑看着他。

张起灵道:“张事业。”

话音刚落两人便滚在了一起,聆谀逞痴,餐胜恣覆。

评论(8)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